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发证券联手辽宁成大设立产业基金

2011年03月11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发信德、辽宁成大和一方集团将作为有限合伙人,分别出资4亿元,2亿元和2亿元

  【财新网】(记者 马媛)3月11日,广发证券(000776.SZ)及其第一大股东辽宁成大(600739.SH)发布公告称,广发证券旗下直投公司广发信德投资管理,与辽宁成大、大连一方集团拟发起设立广发沿海产业(大连)基金及相应的基金管理公司。

  公告称,该产业基金主要从事股权投资,形式为有限合伙制。广发信德、辽宁成大和一方集团将作为有限合伙人,分别出资4亿元,2亿元和2亿元。产业基金的合伙人数量不超过50家,计划首期募集规模初定为20-25亿元,并通过后续募集达到约50亿元的规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