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世邦魏理仕:限购令难减中产阶层购房需求

2011年03月10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CBRE Investors首席执行官Matt Khourie看好中国二三线城市的房地产发展,并认为调控政策不会削弱中国房屋主要购买者——中产阶层的购买欲望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有限公司(CBRE Investors)首席执行官Matt Khourie在接受财新记者的电邮专访中表示,该公司将大力发展在基本需求依然强劲的中国二三线城市的业务,同时密切关注一线城市的市场变化。但他认为,中国政府近期出台的一系列限购令以及限制房价过快上涨的政策,不会削弱中国房屋主要购买者——中产阶层的购买欲望。

  尽管近期中国政府出台了一系列限制房价过高上涨的政策和限购令,Matt对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持乐观态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