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泰富文件保密权案在港开庭

2011年03月09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泰富同意在今年10月完成就文件是否涉及保密权的分类,并递交给律政司;当庭未回应投资外汇衍生品亏损后,向借贷银行隐瞒财务危机的理由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琦 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中信泰富(00267.HK)衍生品风波事发已逾两年,香港警方仍在调查事件。中信泰富此前向高等法院提出,警方2009年在中信泰富总部检获的部分文件涉及保密权,要求取回,法院3月9日就此展开聆讯。

  中信泰富代表律师9日在庭上表示,分类哪些文件涉及保密权,预计需要十个月的时间。不过律政司则认为,所需时间太长,要求公司在四个月内,即今年7月完成相关分类工作。之后双方达成妥协,中信泰富将在今年10月完成文件分类,并递交给律政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