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岑朗思:金融监管者正变得更加谨慎

2011年03月09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Imagine Software首席执行官岑朗思表示,中国金融业监管者施行更加严格的监管政策和要求更高的透明度,将为风险管理提供商提供更多机会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Imagine Software首席执行官岑朗思(Lance Smith)3月9日在北京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现在的中国监管者正变得更加谨慎。

  对于近日国泰君安证券成立国内首只对冲基金,有着超过二十年衍生品交易和风险管理经验的岑朗思表示,中国的对冲基金产品与美国不同,此前缺乏做空机制,但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相信越来越丰富的金融衍生品会为中国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

  他还向财新记者表示,中国金融业监管者正在施行更加严格的监管政策和要求更高的透明度,这将为该公司在中国创造更多机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