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莫泰竞购战“携程系”隐现

2011年03月08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如家和汉庭并非争相抢购莫泰,而有可能是在协作,以“压低竞购价格”;莫泰现在最大的“价码”可能只剩下那些处于较为“黄金”地段的租约了

  【财新网】(记者 郑斐)3月8日,有媒体报道称汉庭(NASDAQ:HTHT)将携手弘毅参与竞标莫泰的最后一轮争夺,与尚未离场的如家(NASDAQ:HMIN)和雅高(Accor)一较高下。财新记者在几天前就竞购莫泰事宜采访时,汉庭方面表示“不知情”、“不予置评”。

  汉庭联手弘毅参与竞购的消息,让本已结果难料的莫泰出售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但如果仔细看一下如家和汉庭的历史,不难发现,汉庭的创始人季琦,曾是携程旅行网(NASDAQ:CTRP)与如家快捷的联合创始人,汉庭与如家可谓“同出一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