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吴定富:上海保险交易所有望试点成立

2011年03月07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十二五”期间,保险资金投资股票和基金的比例还有很大政策空间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3月6日表示,上海有望试点成立保险交易所;并称,保险资金投资股票和基金比例有上调空间。

  据新华社3月6日报道,吴定富是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海团开放审议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报道援引吴定富的话称,从意向上讲,把“保交所”放在上海试点,是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应有之义”。作为金融部门,保监会一定支持国务院对上海的定位。他透露,成立后的“保交所”全称为上海保险交易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