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剑阁:中金拟拓展海外分支机构

2011年03月07日 09:55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中金将把海外分支机构的各条业务线都开展起来,包括个人财富管理、PE业务、投行业务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3月6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际金融公司(中金公司)董事长李剑阁在全国政协会议分组讨论间歇告诉财新记者, 中金公司下一步将进一步扩大海外分支机构的网络和实力,未来中金将把海外分支机构的各条业务线都开展起来,包括个人财富管理、PE业务、投行业务。

  随着业务范围的不断拓展,中金公司近年亦积极开拓海外市场,自1997年最早在香港设立分公司,中金近年又陆续在新加坡、纽约、伦敦设立了分支机构,目前中金在海外的分支机构主要经营中国证券的销售和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