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保尔森基金获香港牌照

2011年03月04日 10: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不少大型对冲基金,如索罗斯基金、GLG等,选择落户香港布局亚洲市场

  【财新网】(记者 刘卫)香港证监会3月3日晚间公布的牌照发放消息显示,美国对冲基金大鳄约翰保尔森(John Paulson)的同名对冲基金公司,2月21日已获香港证监会发第1类牌照。

  最近一年,不少大型对冲基金选择落户香港布局亚洲市场,比如GLG Partners去年11月获批在香港运营,索罗斯旗下的索罗斯基金(SFM)去年也在香港开设亚洲办公室。

  约翰•保尔森于1994年成立创办Paulson & Co基金,总共为客户赚得322亿美元,是全球十大对冲基金之一。2010年下半年,该基金实现净收益58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