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证券高挺:2011年A股正回报谨慎可期

2011年03月01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A股三大背离现象今年或将得以纠正;今年二季度末至三季度初,将会是通胀现象的一个分界点,值得关注

  【财新网】(记者 温秀)瑞银证券(UBS)首席中国投资策略师高挺预计今年资本市场将会有正回报,但不大可能呈现大牛市的格局。

  瑞银证券财富管理研究部主管暨首席中国投资策略师高挺表示,市场的大幅上扬通常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经济下滑到一定阶段,开始复苏的时候,会出现大幅增长;一种是市场的预期普遍过于乐观,有可能催生股市泡沫。但现阶段两种情况都不存在。

  他认为,今年整体经济能在能够保证9.6%的增长,CPI亦不至于失控,整体会有正收益,但收益率区间会在15%-20%之间。高挺预计,在整体经济增速趋缓,但盈利不会大起大落的预期之下,今年A股市场应该可以实现相对不错的正增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