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鹏华基金:看好高端装备制造

2011年02月28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经济的内外因素都在变化,变化隐含着机会

  【财新网】(记者 张冰)近期“两会”题材成为股市热点,而“十二五”规划中,提及的振兴产业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2月28日,鹏华基金盛世创新基金经理唐文杰表示,比较看好高端装备制造以及其他子行业中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目前一些新兴产业估值很高,说明市场寄予的期望很大,风险也相对较大,所以投资者需要做全面分析。

  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分别是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产业、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唐认为,海洋工程,船舶,核电,高铁等都是今年值得关注的板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