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罗杰斯预计大宗商品市场保持牛市

2011年02月28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罗杰斯认为,农产品价格长期低估,但消费强劲,而石油价格未来十年将超过每桶150美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况冲)2月28日,著名投资人吉姆•罗杰斯在香港举行的罗杰斯全球资源股票指数发布会上预测,未来一年,全球大宗商品市场将在亚洲等新兴市场的带动下会保持牛市的态势。

  罗杰斯表示,目前全球的农产品价格一直被低估,白糖的价格甚至被低估了近一半。而目前羊毛、牛肉等大宗商品的日消费依然非常强劲,因此,他在未来看好大宗商品交易。

  罗杰斯也预测,石油价格,未来10年石油价格可能超过每桶150美元,也可能达到200美元。上涨的原因则是目前已知的石油储量正在下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