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史美伦任职汇丰控股董事

2011年02月25日 2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史美伦加入汇丰控股董事会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汇丰控股汇丰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汇丰控股)2月25日发布公告表示,史美伦(61岁)已获委任为汇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由2011年3月1日起生效。她将出任非执行董事。史女士的初步任期为3年,至2014年股东周年大会结束时届满,惟须于2011年股东周年大会上获股东重选连任。

  此外,郑海泉(62岁)将于2011年5月28日汇丰股东周年大会上退任执行董事的职务,不再寻求连任。郑海泉将会就亚洲事务向集团行政总裁提供咨询和建议。郑海泉服务汇丰已经33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银行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