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监会否认放松房地产信托贷款

2011年02月24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相关负责人表示,银监会对房地产信托业务的监管政策和要求未发生改变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银监会2月23日表示,对房地产信托业务的监管政策和要求未发生改变,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

  据新华网消息,针对此前银监会已放松房地产信托贷款的消息,银监会相关负责人称,银监会对房地产信托业务的监管政策和要求未发生改变。银监会将密切跟踪房地产市场最新变化情况,继续坚持相关监管政策和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

  此前,有媒体报道,2月以来,银监会已放松房地产信托贷款,不强行制止近期信托公司房地产放贷行为。同时,重启后的项目利率高达15%以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