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交所与巴西证券期货交易所签合作备忘录

2011年02月23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内容包括债券产品及交易设施的合作开发等,不涉及媒体此前猜测的交叉上市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北京时间2月21日,在巴西圣保罗上海证券交易所与巴西证券期货交易所正式签署更紧密合作谅解备忘录。

  据《上海证券报》,此次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的主要内容是:债券产品及交易设施的合作开发;两所的信息共享;建立高层互访机制;定期互派人员;定期就感兴趣的课题进行联合研究和举办专题研讨会等。

  此次协议内容没有媒体此前猜测的交叉上市。

  上交所总经理张育军与巴西证券期货交易所首席执行官埃德米尔•平托(Edemir Pinto)分别代表两所在合作谅解备忘录上签字。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