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2月23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根大通与富达欲在华申请信托牌照;调查:3月份存款准备金率或上调50个基点;台湾和中国大陆拟创建商业争端解决机制;香港1月份核心CPI升幅创两年来最高水平;穆迪将日本政府Aa2评级前景下调至负面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沙特石油大臣:欧佩克将保证石油供应。他表示,若当前利比亚的政治骚乱导致石油供应出现短缺,石油输出国组织将随时准备满足市场需求。

  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调查的10位经济学家预计,3月份存款准备金率或上调50个基点

  台湾和中国大陆拟创建商业争端解决机制。台湾半官方组织海峡交流基金会周二表示,继去年签署了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后,台湾和中国大陆计划创建贸易和投资的商业争端解决机制

  香港1月份核心CPI升幅创两年来最高水平,主要受私人房屋租金上涨及食品价格走高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