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曼达林控股药企加快中国医药行业布局

2011年02月22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曼达林基金是目前规模最大的中欧合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之一;Euticals还将在曼达林基金的协助下加快在中国境内寻求合作伙伴的步伐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意大利原料药制造企业Euticals S.p.A宣布,于今年2月10日完成对另一家意大利原料药企业Archimica Group的收购。这是自2008年年底曼达林基金控股Euticals公司以来,协助Euticals完成的第三项投资。此前,Euticals还分别于2009年收购了意大利的Poli Industria Chimica S.p.A.,以及2010年年末在中国境内购买了苏州天马医药集团天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少数股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