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刘明康:存款利率市场化尚无时间表

2011年02月21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中国银行业利润在人民币7000亿至8000亿元之间;房地产贷款增速已降至20%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日前表示,存款利率市场化目前尚无时间表。此前有媒体称,已有几家银行获准开展短期存款利率市场化试点。

  据《中国证券报》2月21日援引刘明康的话称,今年中国银行业利润在人民币7000亿至8000亿元之间,商业银行的利润主要包括理利差和手续费收入。

  报道称,刘明康还表示,现在房地产贷款增速已从高峰时的30%左右降至20%,而且新发放的住房按揭贷款80%以上用于购买首套住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动态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