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海南星海期货更名华融期货 25日挂牌

2011年01月27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基本完成金融业务平台的搭建,金控雏形已现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2011年1月25日,“海南星海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南省海口市正式更名为“华融期货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融期货)。至此,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下称华融)基本完成金融业务平台的搭建,金融控股公司雏形已现。

  华融期货注册资本为1.2亿元,其中华融旗下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股80%,海南星华房地产公司持股20% 。华融期货经营范围为商品期货经纪和金融期货经纪,在沈阳设立一家营业部。华融期货为上海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四家交易所会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