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金融类产权交易活跃

2011年01月24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周成交11宗,金额2.92亿元,其中申银万国1000万股转让成功,交易价每股5.7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楠)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信息,1月16日至22日,上海产权市场金融业产权交易活跃,一周成交11宗,成交额居首位,合计达2.92亿元。

  当周新推挂牌项目最多的是金融业,一周新推挂牌项目6宗,挂牌金额合计1.33亿元。其次为房地产业,一周新推挂牌项目3宗,挂牌金额1.98亿元。

  该周交易额排名第二的是制造业,一周成交5宗,成交金额1.79亿元。资产管理业成交2宗,成交金额1.74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