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摩预计MSCI亚太指数至少涨13%

2011年01月18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根士丹利股票承销部董事总经理贺则天指出,亚太股市上升主要基于企业盈利的增长;企业回流中国市场将是资本市场主题之一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摩根士丹利股票承销部董事总经理贺则天18日在香港记者会上指出,对于今年亚太股票市场仍然乐观,预计摩根士丹利亚太指数(MSCI Asia Pacific)今年会有至少13%的升幅。

  贺则天指出,上述升幅主要基于企业盈利的增长,预计今年将有13%至15%增长。

  他还表示,在银行股方面,A股和H股价格“倒挂”,相信资金会流入A股,因此H股的折让将会缩小,但可以进入A股的资金毕竟是少数,因此之后资金会重回H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