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重汽宣布5亿元存款涉齐鲁银行案

2011年01月13日 13:3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重汽旗下的上市公司称有5亿元存款被卷入齐鲁银行伪造金融票证案,现正积极寻保全

  【财新网】(记者 冯哲)1月13日,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000951.SZ)发布公告称,经全面自查和司法机关侦察,该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济南桥箱有限公司在伪造金融票证案涉案某银行存款人民币 5亿元,该存款与伪造金融票证案有关联。

  公告称,该公司此前在自查中发现个别单据存在瑕疵后,即刻向公安机关报案。现公司正积极寻求政府和司法部门支持,力争保全该存款。截止公告日期,除上述5亿元存款以外,本公司与伪造金融票证案涉案某银行无其他业务往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银行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