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ST东盛重大资产重组宣告失败

2011年01月11日 17:06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公司“业绩预盈公告”称,重大资产购买和关联交易流产后,公司在获得交易对方的大额交易失败赔款后,2010年将扭亏为盈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郑斐)历时一年多的ST东盛(600771.SH)两大资产重组事宜相继宣告失败,耐人寻味。

  1月11日,ST东盛披露“业绩预盈公告”,称重大资产购买和关联交易流产后,公司在获得交易对方的大额交易失败赔款后,2010年将扭亏为盈。根据2009年披露的财报,ST东盛亏损高达1.47亿元。

  2010年11月23日、12月31日,ST东盛分别发布《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及《关联交易公告》,其与珠海中珠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珠股份)、青海同仁铝业有限公司的重组事宜均宣告终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