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齐鲁银行多人卷入金融票证诈骗案

2011年01月10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总行营业部经理赵连成、一名“明星”客户经理卷入此案,一位总行部门负责人出逃后又投案自首

  【财新网】(记者 冯哲)据接近齐鲁银行的几位知情人士透露,该行总行营业部经理赵连成以及一名“明星”客户经理也卷入此案,一名与投资相关的总行部门负责人出逃后又投案自首。

  知情人士透露,该部门负责人妻子亦涉案,是此案主角刘济源高息揽储的“下线”之一。

  除前述三名涉案人员,齐鲁银行行长郭涛在公开场合向媒证实该行某支行行长确已被公安机关协助调查。据齐鲁银行对外披露,主要高管仍保持稳定,董事长邱云章、行长郭涛均在照常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