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济南齐鲁银行票据诈骗案主角全名为刘济源

2011年01月10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问题是为什么刘济源能平趟商业银行和这些国有企业,既拉存款又用贷款?

  【财新网】(记者 冯哲)济南票据诈骗案中有关部门不愿透露姓名和背景的刘某某,全名为刘济源。这是近日财新记者从有关权威渠道了解到的。

  归案的“主角”刘济源被山东当地人士形容为“为人低调,一心赚钱”。知情人士透露,刘济源发动了很多社会上有“能量的”下线帮他高息揽储,其中就有齐鲁银行一名部门经理的妻子。

  “刘某某每次都将揽存的事项记录在一个账本上。”上述知情人士介绍,账本已经被专案组掌握,并按图索骥展开调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