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京房贷利率再现七折优惠

2011年01月06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公积金贷款调整了二套房的认定标准,首套房已售出再贷款不算二套房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011年开年,银行个人房贷政策悄然松动。北京部分银行个人房贷门槛却有所降低,贷款者可享受7.5折甚至7折的利率优惠。

  据《新京报》1月6日报道,交通银行和建设银行房贷利率优惠有所变动,由基准利率的0.85倍降为0.75倍,甚至0.7倍。

  报道称,交行表示,沃德财富高端客户购买首套房,最低可享受基准利率0.7倍的优惠,交银理财客户如果收入还贷比低于或等于40%,则房贷利率最低为基准利率的0.75倍。建行则表示,如果是首次购买商品房,首付比例在30%-40%之间,则利率优惠不低于基准利率的0.75倍;首付比例在40%以上,则最多可享受基准利率0.7倍的优惠,该政策从2010年10月13日开始执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