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建行委任多名高管

2011年01月06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赵欢、章更生均已被委任为建行党委委员;黄志凌将出任首席风险官,曾俭华将出任首席财务官

  【财新网】(记者 温秀)建行的高级管理层团队近期发生一系列人事调整。

  接近建行的知情人士透露,原建行上海分行行长赵欢已被委任为建行党委委员,并将出任建行副行长。在调任上海分行前,赵欢曾是建行总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熟悉他的权威人士称,赵欢既有“一把手”的果断,敢于拍板,能够承担责任,又有“副手”的低调与周到;既不失爱憎分明的本性,又能够婉转地求同存异,为建行高层所赏识。

  建行集团客户部总经理兼营业部总经理章更生也已被任命为党委委员,或将另有任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