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华人寿最早今年二季度IPO

2011年01月04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筹资规模可能为30亿至40亿美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新华人寿拟最早于今年第二季度在香港和内地IPO,规模可能为30亿至40亿美元。

  1月4日,《华尔街日报》援引《苹果日报》报道了上述消息。并称,新华人寿已聘请中金公司和瑞士银行担任IPO承销商。

  若消息属实,可能意味着新华人寿的IPO步伐加快。

  据财新网此前援引新华人寿副总裁刘亦工2010年11月24日对外披露称,公司设想采取A+H方式,在香港和内地实现同步上市。

  据财新网2010年12月7日报道,新华人寿完成增资之后,即将启动IPO程序,力争明年可以完成IPO。据接近新华人寿的人士表示,新华人寿准备2011年三季度IPO,但如果准备顺利且时间窗口合适,“不排除六七月上市的可能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