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济南齐鲁银行发生票据案 涉案金额10亿-15亿元

2011年01月04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济南警方称之为特大伪造金融票证案,是否还涉及其他案件尚在调查当中

  【财新网】(记者 冯哲)近日,济南市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伪造金融票证案,涉及济南当地多家银行,当地城市商业银行——齐鲁银行涉案金额较多。

  据接近齐鲁银行的几位知情人士透露,齐鲁银行总行营业部经理赵连成被司法调查,齐鲁银行主要高管目前仍保持稳定,涉案金额预计在10亿-15亿元之间。但齐鲁银行是否还涉及其他案件,目前尚难确认。

  12月31日晚,位于济南顺河街176号的齐鲁银行总部内,年终决算有序进行;5点45分,总行的新年聚餐在地下一层大厅准时举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