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江苏2010人均GDP将达7700美元

2010年12月28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江苏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学勇透露,江苏GDP2010将突破4万亿元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江苏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学勇今日在由国开金融和苏州创业共同发起设立国创母基金成立仪式上透露,今年江苏省地区生产总值预计突破4万亿元,人均地区生产总值7700美元,财政总收入将超过万亿元,其中一般预算性收入3900亿元,进出口总额4600亿美元,其中出口2600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280亿美元。

  他表示,江苏的雄厚的经济实力得益于金融的有力支持,也为金融业繁荣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预计到今年末,全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存款余额6万亿元,本外币贷款余额44000亿元,境内外上市公司240家,累计从股票市场融资2200多亿元,当年保费收入达1000多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