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工银亚洲今日起撤销上市地位

2010年12月21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工商银行私有化工银亚洲获香港高等法院和香港联交所批准,此前已获得超过九成股东支持

  【财新网】(记者 安旸)12月21日上午9时30分起,被工商银行私有化的工银亚洲正式撤销上市地位,从香港联交所退市。

  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和工银亚洲(00349.HK)联合发布的公告显示,香港高等法院已于12月20日在没有作出修订的情况下批准私有化协议安排,并确认协议安排项下所涉及的削减公司股本。香港联交所也已批准,待协议安排生效后,于12月21日上午9时30分起,撤销工银亚洲在香港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