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保监会:将严打保险中介业务违规

2010年12月14日 14:29 来源于 财新网
12月31日前提交责任追究报告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保监会强调,明年将进一步严厉打击保险中介业务违法违规行为。

  据《上海证券报》12月14日报道,保监会13日对外披露的保险2010年中介业务检查情况显示,检查工作开展以来共处罚保险公司及保险中介机构116家,罚款合计1323万元。

  报道称,保监会表示,自年初保监会下发《关于开展保险公司中介业务现场检查工作的通知》以来,各保监局共派出44个检查组,检查了21家保险法人的58个基层机构及145家保险中介机构,共处罚保险公司及保险中介机构116家,罚款合计1323万元;依法吊销许可证30家,其中,1家省级保险公司营业部、29家保险中介机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