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四大行:严加控制房地产等领域信贷投放

2010年12月14日 12:25 来源于 财新网
明年商业银行对于房地产等可能引发资产价格泡沫或通货膨胀的领域会严加控制,同时信贷结构调整步伐将加快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四大行表示,明年商业银行在具体的信贷操作上,对于房地产等可能引发资产价格泡沫或通货膨胀的领域会严加控制,同时信贷结构调整步伐将加快。

  工农中交四大行12月13日分别召开会议,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据新华社12月13日晚间报道,工行董事长姜建清强调,要加强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严格控制对可能引发通胀领域的信贷投放,严堵境外“热钱”流入。

  姜建清表示,工行将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抑制投资投机性需求;严格控制“两高”行业和产能过剩行业贷款;加强个人贷款用途管理,防止贷款挪用、恶意透支等风险。同时,保持信贷总量的合理增长与均衡投放,并加快非信贷融资产品的创新发展;积极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多渠道融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