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1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5640亿元

2010年12月10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四季度银行放贷冲动依然强劲,全年新增贷款超出7.5万亿元目标无悬念

  【财新网】(记者 霍侃)2010年11月信贷投放冲动依然强劲。

  央行12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5640亿元,同比多增2692亿元,较10月的5877亿元有所回落。

  11月新增贷款规模超出市场预期。12月初,财新传媒对多家证券公司、商业银行研究部门的经济学家发出问卷,调查其对11月中国宏观经济数据的预测。回复问卷的17位经济学家对11月新增贷款规模的预测均值为5163亿元。

新增信贷走势

点击查看大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