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花旗中国投行业务同比增长50%

2010年12月10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年储备项目超过20个

  【财新网】(记者 沈乎)花旗环球银行中国部联席主管、董事总经理钱于君昨日表示,花旗中国投行业务2010年营业额与去年相比增长50%,期待在2011年营业额继续保持50%以上的增长。

  钱于君说,信心来自于明年的资本市场不差于今年,并购的趋势也不会弱于今年,目前花旗亚太区的利润贡献已占到全球的25-30%。

  花旗前三季度全球净利润90亿美元,其中亚太区贡献超过30亿美元。亚太区前九个月的总销售收入超过100亿美元,其中环球银行部门销售收入数十亿美元。亚太区今年已完成十二三个IPO。至今为止,2011年储备项目超过20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