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南方基金投资总监:2011年股市将创三年来新高

2010年12月09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将配置工程机械、通胀题材股、消费升级股票,并择机超配金融、商业地产等股票

  【财新网】(记者 张冰)12月8日上午,南方基金总经理助理兼投资总监邱国鹭对2011年的中国资本市场做出十大预测,并预测明年在“白马股”的带领下,国内股市将创三年来的新高——上证综指直上3500点。

  邱首先预测,明年CPI将冲高回落。他认为,明年上半年,政府将出台一系列的更为深广的宏观调控政策,并且货币并没有泛滥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因此CPI将冲高回落。

  其二,财政政策相对宽松。尽管对新增项目进行了调控,但是由于在建保障房、高铁、城市轨道交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仍然继续成为投入重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