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市中国概念股麦考林股价已跌去六成

2010年12月02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业绩低于投资者预期,另有部分中国概念企业受财务造假困扰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尽管美国股市本月1日整体攀升,连续下跌数日的中国概念股多有反弹,但10月刚上市的中国电子商务公司上海麦考林国际邮购有限公司(NASDAQ: MCOX,下称麦考林)股价仍继续延续大跌趋势。

  截至发稿时,该公司股价为6.65美元,跌幅达18.4%,与上市以来最高价18.50美元相比,已总体下跌逾六成。

  在29日公布的三季报中,麦考林的营收同比增长36%,在分析师会议上公司负责人表示,由于电话销售行业整体不景气,因此消费者正在从电话转移至线上,四季度这一趋势将继续,预计当季在线销售额将保持持平,此消息可能低于投资者预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