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世纪金源、华泽集团高价拍得新华人寿股权

2010年11月23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以挂牌价格三倍以上、合计近30亿元成交,并获参与新华人寿股东增资的权利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 范军利)北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新华人寿股权11月17日在被世纪金源和华泽集团两家购得。据知情人士透露,世纪金源以42.75元每股的价格,购得新华人寿3%的股份。而另一买家华泽集团以43.09元每股的价格,将新华人寿2.7075%的股权收入囊中。

  由此估算,买家出价的市盈率已经达到了19倍左右,已经逼近A股上市同类上市公司。世纪金源和华泽集团为此交易支付的总价分别达到了15.39亿元和14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