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张子欣辞任平安总经理 任汇川继任

2010年11月19日 22:05 来源于 财新网
现年41岁的任汇川被视为马明哲的接班人,分析师指张子欣的辞任不会对平安有太大影响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中国平安保险集团(601318.SH/02318.HK,下称平安)总经理张子欣将辞职,继任者是副总经理、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任汇川。

  现年41岁的任汇川被视为马明哲的接班人,此举应是为其铺路。一名熟悉平安的分析师指出,张子欣的辞任不会对平安有太大影响。

  11月19日晚间,平安发布公告称,张子欣因个人原因辞职,不过其总经理任期将持续到2011年3月18日,并仍将继续留任公司董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