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额度用完 北京部分银行暂停发放个人房贷

2010年11月17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信、深发展和华夏等股份制商业银行在北京的部分支行已停止发放个人房贷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媒体报道,目前,中信、深发展和华夏等股份制商业银行在北京的部分支行,已停止发放个人房贷,因信贷额度已用完。

  据《京华时报》11月17日报道,银行年底收紧房贷是“惯例”,但今年更早。原因是近日央行提高存款准备金率等措施冻结大量资金。报道并援引京城个贷机构“伟嘉安捷”相关负责人吴昊的话表示,从近日央行加息、提高存款准备金率等一系列紧缩手段可以判断,明年严控信贷增量将成为必然,明年房贷政策不会太松。

  据《中国房地产报》11月14日报道称,中、农、工、建四大行10月底已停止了新增开发贷款审批。报道并援引工行信贷负责人透露,在可预期的后市监管下,预计2011年地产信贷供应可能会减少两成。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银行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