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转让中信建投45%股权获批

2010年11月12日 08:30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国资中心、世纪金源投资集团分别受让45%、8%股权
  【财新网】(记者 徐明)中信证券(600030.SH)11日晚间公告称,其持有的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信建投)45%股份转让已获批准,将在30日内完成相关股权变更手续。

  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已于近日核准了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下称北京国资中心)持有中信建投证券5%以上股权的股东资格,对北京国资中心依法受让中信建投证券12.15亿元股权(占出资总额45%)无异议。

  证监会批复要求上述交易双方在批复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依法办理相关股权的变更手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