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保险资金获准投资加拿大市场

2010年11月11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估算,加拿大金融市场可因此获得约1060亿加拿大元潜在资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加拿大财政部长詹姆斯·弗莱厄蒂周三(11月10日)表示,加拿大已与中国保监会签署协议,中国保险业公司将获准来加拿大投资。

  新华网报道称,弗莱厄蒂表示欢迎中国保监会将加拿大确定为中国保险业经营目的地国,并认为协议将使加拿大金融市场获得大约1060亿加拿大元(约合1058亿美元)的潜在资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弗莱厄蒂向道琼斯通讯社预计,中国保险资金将从明年开始流入加拿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