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一名处长自杀

2010年11月05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知情人士表示其死或为抑郁症以及家庭生活不和睦
  【财新网】(记者 沈乎)证监会一名处长本周一(11月1日)早上因抑郁症于自己家中跳楼自杀,数位接近证监会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这一消息。

  这名跳楼自杀的市场监管部统计处处长名叫唐宏武。据接近他的人士透露,唐宏武刚刚从国务院办公厅借调回到证监会,此前曾在统计分析处任副处长。

  这位人士分析,因刚从国务院办公厅借调回来,唐宏武自杀可能与工作没有太大关系。据他了解,唐宏武为二婚,其家庭生活不睦的情况朋友也时有耳闻。他患有抑郁症,“晚上睡不着觉”,可能因而选择了这条道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