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金公司积极推进海外业务

2010年11月04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已在香港、新加坡、纽约、伦敦设立分支机构,开展销售交易、投资管理业务
  【财新网】(记者 沈乎)国内顶尖投资银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下称中金公司)近日在京庆祝成立十五周年。

  目前,中金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海外业务布局,发展全球化的业务网络,先后在香港、新加坡、纽约、伦敦开设了分支机构,并系统开展销售交易、投资管理业务。同时,吸收和引进了大量海外专业人才,为中金公司的国际化道路提供不竭动力。

  中金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的国际性投资银行。十五年来,中金公司共完成超过2108亿美元股本融资、超过1477亿美元债务融资以及超过2000亿美元兼并收购交易,涉及223家公司和企业,其中深度参与了关乎国计民生、重点行业的41家特大型企业的融资改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