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明星基金经理李旭利离职幕后

2010年11月03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开原因是健康原因,但流传最广的版本被证券部门稽查
  【财新网】(记者 张冰)在原公募基金界,北有王亚伟,南有李旭利。但离开公募基金15个月的李旭利再次离开他一再看好的私募重阳投资,并宣布不再回到投资界。

  10月25日,周一,私募基金上海重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重阳投资)宣布,该公司原首席投资官李旭利已经离职。

  “主要还是身体方面的原因,要好好歇一下。”10月26日,在重阳投资的公关公司安排下,李旭利仅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的电话采访。他表示,现在重阳投资的创始人“老裘(裘国根)还在,他的投资能力也很强,现在有七八个合伙人,一个人离开影响不会太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