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全国金融工作会议至少延至明年下半年

2010年10月28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金融工作会议召开的时间窗口至少将延至明年下半年。目前有关工作组报告已基本草拟完毕,正在等待国务院批示
  【财新网】(记者 冯哲)正在筹备中的全国第四次金融工作会议年内召开无望,至少将延至明年下半年。

  “各个工作组的前期报告已基本完成,正在等待国务院批示。”一位参加报告拟定内部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他介绍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的筹备流程时表示,一般由各工作组完成报告后递交到国务院,再经审批、修改、定稿,预计还需要4-5个月的时间。由于当前工作量较大和明年年初还有召开两会等因素,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的时间窗口至少将延至明年下半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