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77%受访者反对港交所延长交易时间

2010年10月26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证券及期货专业总会调查的778名受访者,约七成来自香港本地中小券商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香港证券及期货专业总会10月26日公布的调查显示,77%的受访者反对修改港交所现行交易时间。

  此前,港交所建议将早市开市时间提前至9点半,同时缩短午休时间,将交易时间延长至五个半小时。目前的交易时间是10点到中午12点半,下午2点半到4点。

  港交所认为,提前开市时间及延长香港与内地股市交易时间的重叠,可以强化香港市场对内地相关证券的价格发现功能。缩窄香港股市与区内竞争对手的开市时间差距,亦可加强香港市场的竞争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