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农产品期货价格普涨

2010年10月26日 12:36 来源于 财新网
农产品期价暴涨已经在较大程度上反映出国内通胀的事实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0月26日早盘农产品期货价格普涨,昨日(10月25日)涨停的郑棉再度大涨,盘初上涨逾5%,白糖涨幅超2%。其他国内商品期货各品种盘初也普遍上扬,沪铜沪锌涨幅均超1%。

  昨日,农产品中的棉花、白糖期货全部合约均以涨停报收,菜籽油期货主力合约盘中更突破了万元大关。

  上海中期高级白糖分析师经琢成认为,当前糖市看涨热情仍十分高涨。短期看,期现价格依然保持贴水行情,期货1105合约与主产区广西现货报价贴水达到440元/吨,而期货行情有加速上涨的现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