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欧医疗技术领域上半年融资翻番

2010年10月21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风险资本继续以强劲势头流入医疗领域,当期融资总额较上年同期增长104%,但融资方式需要创新
  【财新网】(记者 王紫雾)安永会计师事务所10月21日发布调查报告称,2010年上半年美国与欧洲的医疗技术公司融资额增长迅速,当期融资总额较上年同期增长104%,但融资方式需要创新。

  据报告统计,2009年,美国和欧洲公司融资总额达到131亿美元,较2008年增长45%。美国在2009年的融资额增长了88%。这一势头持续至今年上半年。融资增长迅速主要是由于利率出现历史性新低,推动了几桩巨额债务交易达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