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华人寿拟增资140亿元

2010年10月19日 11:34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些小股东能否按比例增资存在不确定性,很多外部投资者正在寻求入股机会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虽然内部动荡不断,但新华人寿增资、改制、上市的蓝图正在展开,是资本市场高度关注的拟上市金融机构。“新华人寿大厦内有好几批进场工作的中介机构。”一位新华人寿高层说,“新华就是一个大工地。”

  目前,麦肯锡、埃森哲等正在为新华人寿作战略规划和流程再造。新华已加大了对后援中心IT平台等领域的投入,在通州购买了两百亩地建设后援中心,在延庆投资1.5亿元建设培训中心。但新华面临的第一大要事,就是在上市前完成最后一轮大规模增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保险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