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证券3.3亿元转让合资基金光大保德信股权

2010年09月18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另一合资方保德信获得合资基金光大保德信12%股权,光大证券仍然控股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光大证券转让控股子公司合资基金光大保德信12%股权有新进展。

  光大证券(601788.SH)9月17日晚间公告称,惟一受让人保德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保德信)以3.3亿元获得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光大保德信基金)12%股权。

  光大保德信基金是由光大证券和保德信共同组建合资基金公司。保德信注册资本为3.87亿美元,注册地为美国,主要经营资产管理业务。保德信是保德信金融集团下属公司,保德信金融集团是一家美国综合金融集团公司,为客户提供保险、共同基金、企业年金、资产管理、退休金和与退休相关的服务和管理、房地产中介特许权及安家置业服务等金融产品和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证券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